Monday, July 21, 2008

新生活

好久没来这里写blog了.

其实我不时还是会到这来看看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动力要写.

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做pass 了.

下个礼拜就要开工了. 不知不觉,又开始想念起之前在学校那段看似很忙的日子.

考试前拼命加油,无聊时找朋友喝茶,一起去cs,一起车大炮,找学弟带坏他,一起pure bar.一段看似没有意义却有意义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好快,真的好快,还记得我当初一个人到马六甲,好寂寞.

好不容易习惯了大学生活,现在又必须去适应一段新的生活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次骑脚车经过你以前住的家都会多望一眼,这个不是我住的屋子但却是以前最常来的屋子。。。
套用一句你的台词: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新加坡很靠近我家吗!看来我们还有机会再续前缘!
有机会带你去吃吃好料,不过前提是我要先练好驾驶技术,毕竟又很久没驾车了。。。哈哈!
以前常坐你的车去吃好料,看来终于有机会报答你了!

Unknown said...

人生有好多的阶段,
一个一个过去,
一个一个到来,
一个一个经历,
继续走下去吧,
你的眼前好"亮"啊!

阿亮 said...

wah,still got ppl come c my blog.
i am so touched.
thx u 2 very much.
I definitely will go mafan u de,jing wei.don't worry.
after my life in sg stable first,so u still have some time to practice u driving skill.
don't worry.
kit:we both move to the new stage of our life.good luck to both of 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被你带坏的。
说好要去慈济,最终到Pure Bar去。

Anonymous said...

想念你 master boon!

水晶 said...

hi..stil rmb me??
bring me go pure.... haha!

Anonymous said...

Took me time to read the whole article, the article is great but the comments bring more brainstorm ideas, thanks.

- Johnson